close
記得江美琪有另一首歌
歌名是"朋友的朋友"
歌詞是這麼寫的:
[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傳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人總會難免拿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也提醒我該區別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

什麼時候我和妳也變成朋友的朋友了
我不懂你不聯絡的心態
似乎是有意的疏遠了距離
但同學一場的情誼就這麼付諸流水嗎
罷了
或許這是你想要的安全距離
我只是對這樣的冷漠不習慣罷了
或許吧
如果友情與親情那麼的不堪一擊
那我堅持的重情義又算得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