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江美琪有一首歌 歌詞是這麼說的
「哭過就好了 傷總會過的」
但是我怎麼哭過以後 卻無法將你帶給我的傷就這麼的過了
當你無意間宣佈了身邊有個他存在
又開始躲避我的MSN與Facebook的上線時間
我就應該要清楚的知道 你已經不會再我的生活出現了
但為什麼就總是會有那一絲絲的期盼與牽掛
總騙自己 你只是工作太忙沒空上線
也或許是我錯過了你上線的彈出訊息
那天 看著你上線的訊息
趕緊搜尋要打訊息給你
只不過是5秒的時間 你隨即又下了線
我開始懂了 你真的是在迴避我 對吧
我留了離線訊息給你 希望在你下次上線能跟我聊聊天
下了課 回家 開電腦 卻看見你也對我留了離線訊息
我們的溝通只剩下MSN的離線訊息了嗎
我有些後悔那天對你的越櫸動作
如果沒有如此 現在的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但是 如果如此 我還是會要求你給個讓我死心的答案
20年的時間不算短 如果愛一個人要20年才能得到答案
我想我沒有那個耐性去等一個人
但 偏偏 那個人是你
所以 我執著甘願的為了你耗了20年的時間
笨 傻 已經不足以評論我等待的心
我累了 這次真的累了 也不想再熬另一個20年
你能把對我的感覺斬的清清楚楚且連讓我申訴的機會也沒有的話
那就隨你想要的方式面對吧
只是希望你不要忘了
斷了情網 我們有親人的關係存在著
如果你真的狠心的話 那我會讓自己和家人在未來的日子裡
從此不再提到你 不再想到你 也當做生活裡沒有你 出現過

2010-1-25 PM 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