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在不熟的朋友面前默認了我和妳的關係
老實說我很高興

一向都是我的朋友知道妳是我的誰
但妳在妳的朋友面前則刻意的劃分我倆的關係
也會間接的提醒我不要在我的朋友圈透露太多我倆的事
因為感情是屬於妳跟我的
不用跟別人交待些什麼
只要我們自己能珍惜、知道就夠了
而且這樣也才能將走漏到家人耳中的風聲降到最低

但 我一高興便想和朋友分享些什麼
已婚的談著家庭 未婚的談著感情的歸屬
我明明是早已和妳共組家庭 卻有口難言
不想再隱瞞的時候
就只能告誡知道的朋友
別在妳和我面前走漏風聲
深怕妳一知道就又會生悶氣
覺得我沒跟妳商量就講出去是不尊重妳的想法
但 我真的不是如妳所想的那樣子阿

當妳跟我說
認識不久的老師朋友問到妳為何如此在意關於我的事時
妳在她的面前默認了我和妳的關係
雖然這會讓9月要去同一個地點上課的我來說
有一點小小的緊張與不知所措
因為太在意外人眼光的我
怕會讓妳的朋友覺得我不夠好 覺得妳應該要更好
但 我欣喜的是妳開始對外確定了我們的關係
我其實很想 在每一次和朋友的聚會
都能大方的牽妳的手跟他(她)們介紹”妳—是我的另一半”
也很想在同學朋友閒聊時談到我還是單身時
大方承認我早已結了婚 只是沒公開罷了
讓他(她)們省去了介紹對象卻不來電的疑慮

幸福是一條無聲無息的洪流
它會將快樂、美滿帶到我們的心中
要怎麼留住而不讓它溜走
讓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把握用彼此的行動去完美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